大龙潭中心小学学生收到“微心愿”礼物
2022-01-07 09:14:31

4 (1)

大龙潭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收到“微心愿”礼物。

1月5日,峨山县大龙潭中心小学内不时传来学生们的欢笑声,在玉溪市“点亮微心愿 温情暖玉溪”微心愿交接仪式上,由玉溪市文明办、共青团玉溪市委、玉溪日报社相关人员及爱心人士组成的圆梦志愿服务队,为该小学的学生们送去了211份“微心愿”礼物。

据悉,“点亮微心愿 温情暖玉溪” 活动由玉溪市文明办、共青团玉溪市委、玉溪日报社主办,是玉溪市“12·5国际志愿者日”系列活动之一,已连续举办四年,累计完成495个困境儿童的“微心愿”。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,帮助偏远地区困境儿童实现愿望,动员全市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,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,精神文明建设的传播者、践行者。

此次“点亮微心愿 温情暖玉溪”活动,爱心人士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,共认领了大龙潭中心小学困境儿童的211个“微心愿。(玉溪日报记者  邓星瑞  李靳雅摄影报道)